24261 24263

矯正前與矯正後..........

國小前 妹妹的牙齒都是她的爸爸帶她去做檢查治療的.......

因為這位小孩很愛她爸爸,非爸爸帶她去不可,

她總是嫌我碎碎念或是問醫生一堆問題....不肯讓我帶去......

而我只好提醒....請預約下一次檢查時間  請預約下一次檢查時間

總是....沒有人聽到這句話"重點"......

寵她的人多,糖果餅乾也超豐富的........

於是...牙齒蛀牙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後來...終於看不下去了........  跟妹妹商量找一家她喜歡的牙醫師....

同學間總會有同學說起去哪家看牙齒的經驗,她堅持去同學去過的那一家

所以帶她到她指定的診所,很幸運排到的醫生很帥氣  是妹妹喜歡的乾淨帥葛格型

所以她很配合醫生指令...拔了蛀掉的牙齒, 做了根管治療........

醫生建議...牙齒現在矯正 比以後長大再矯正更能省下一些錢......

我請醫生安排評估....所以又安排了一個溫柔美麗的女矯正醫生.....

很衝動的付了訂金......

很巧...這兩位醫生都是妹妹不害怕又喜歡的醫生款.......

配合度超高...... 7月17日 開始了矯正之路.......

想不到昨天醫生說可以拆了........短短2個半月...牙齒矯正了回來

當然不保證又會歪掉了.......後續會有甚麼的調整....我也不清楚呢

但是看到美美的整齊排列的牙齒,真是美呀!!!!

 

 

  DSC_4162DSC_4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宅急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