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發現 好像不會寫部落格了 ,總是綁手綁腳的...... 怪怪 

一直想把這次去日本的記憶填滿......但總寫不出幾行字來.....

也許感情不再那麼豐富了....所以思路呈現一片空白,或是這裡不再那麼隱密反而無法暢所欲言.....

小姪女漸漸長大了,出遊變成像跟一個朋友般, 可以聊天 可以依賴......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但也漸漸悟出以後她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該為自己的生活更加努力........ ^^  

這一幕是在機場...跟親愛的姐姐揮揮手 道離別的時刻

我跟姐姐的感情深度...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所以這樣的分離情境,其實我哭了....無論網路資訊多發達

相處的日子是多麼的令人珍惜..........

 

機場02

 

 

Pietro 這家義大利麵餐館 是我每年來都會來吃一回的美食.........

原以為這一次沒機會了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夠用 所以沒來到這購物城

就在回程的當天怕迷路所以提早了好多好多時間出發到機場

眼看還有一些些時間, 就下交流道來這裡吃午餐 

但也差點迷路到不了機場.......這經驗真是難得  緊張到皮皮挫....  

問我下次還敢不敢,我想我應該不敢再冒險了,

我跟姐姐同等路癡最高級,稍一轉個彎...就轉不回來了......哈哈哈

這家義大利麵真的真的很好吃........超推薦................ 

 

R6024969

R6024971

 

 

 

R6024975

 

 

R6024978

 

 

R6024980

 

 

 

 

 

DSC_4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宅急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