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4

2個月前 我摸索著進甚麼東西回台灣好

翻閱著網路別的代購 每天都在連線  東京迪士尼甚麼甚麼的

我自認沒那種體力  

即使 姐夫跟小姪女都住在東京離迪士尼不到20分鐘的路程遠

也可以偶爾去迪士尼帶東西 目前還是以台灣工作為重

因為自己的弟弟在賣台灣鐵鍋 就很想幫助他創業

所以開始在日本網站搜尋 日本鐵鍋  南部鐵器 及源鐵器 等等

經網友詢問 發現了這個好鍋.....

本身就愛料理  所以看到這個鍋子 我左看右看 愛不釋手

手工鍋子每個鍋子都不太一樣  總是有它的瑕疵美  然後愛上它的瑕疵美感......

我閱覽了這家橫濱 yamadakoygo比我出生還要早的老店

雇員中 每個頭髮幾乎是斑白的老師傅...油然感動起來....

也相信一個1953創業至今的老店 一定有它獨特的地方.......

很感謝跟我訂購的朋友...願意給我機會

讓他們等了 近1個半月 終於把鍋子寄回到台灣來.....

我相信 未來會愈來越順利

也很積極找尋配合的日本民間貨運中......

希望能盡早找到合適合作的貨運.......

今天心血來潮 拿了相機記錄了這一個獨一無二的鍋子容貌 ^^

 

 

 

 

IMG_8816

 

 

  IMG_8835

 

IMG_8833

鍋子的說明如下: (依官網所示)
•尺寸:300xH90mm
•鍋子本體重量:約980g
•材質:鐵
•原産國:日本/横浜
•製造工程中,難免鍋子的大小或深度有稍微出入,所以鍋子重量也稍微有異。
•沒有附説明書。所以請務必詳讀此說明。
•因為是一個一個人工手打出來的關係,商品上難免有小傷紋、

  剝離或色差產生,但是絕不會影響鍋子的品質,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宅急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